OnePlus 9 Pro经过划伤,烧伤和弯曲在视频上测试


来源:   时间:2022-04-28 18:54:02


OnePlus 9 Pro今天早些时候获得了官方,并且来自Jerryrigeverything的Youtuber Zack已经通过它在现在(IN)着名的“耐久性测试”程序中穿过它的步伐,涉及划痕,烧伤和 - 弯曲?

如果您想了解新的智能手机的表现如何,请查看下面的视频证明。

SPOILER ALERT - 它在弯曲试验中幸存下来,与最近在接受同一程序时被销毁的华硕罗格电话5。OnePlus 9 Pro“S屏幕玻璃应该在应该何时划伤,并且它甚至幸存下来比平常更长的火焰 - 虽然不是很多。敢说我们说 - 不要试着烧你的手机。曾经。

如果您“遗忘有关OnePlus 9 Pro的更多信息,我们深入审查它是您的考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超全球销售从马来西亚开始 小米MI 11超全球销售从马来西亚开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Pro尚未在手机中拥有最大的蒸汽冷却室 索尼Xperia Pro尚未在手机中拥有最大的蒸汽冷却室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