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轴承座30件Ultra将配备三个64MP摄像头


来源:   时间:2022-04-28 17:54:01


中兴通讯将于4月15日推出Axon 30系列智能手机,包括Axon 30 Pro已经确认运动三个64MP摄像头。今天,Weibo上的中国手机制造商宣布,Axon 30 Pro将由超模型加入,这也将具有三个64MP射击者 - 小学,超法和肖像。

由中兴通讯共享的视频预告值显示这些64MP单位将伴随第四个模块,它将使用8MP传感器和潜望镜镜头。

在一个单独的帖子中,中兴通讯共享一个视频展示了轴突30阵容的视频稳定化。

该公司还与Axon 30系列智能手机共享了几张照片。中兴通讯不知道使用了什么手机,但是通过图片中的相机岛的轮廓,它可能是专业或超模型。

中兴AXON 30系列相机样品

ZTE Hasn“T揭示了Axon 30智能手机的规格薄片,但随着官方揭幕仍然在一周之外,您可以在未来几天内能够在未来几天内了解Axon 30系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轴承座30件Ultra将配备三个64MP摄像头 中兴轴承座30件Ultra将配备三个64MP摄像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A74 4G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弹出了SD662和6GB RAM Oppo A74 4G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弹出了SD662和6GB RA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