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军团2 Pro将配备5,500 Mah电池和90W充电


来源:   时间:2022-04-28 16:54:03


联想今天宣布,军团2股抵达4月8日将打包5,500马赫的电池,比其前身军团船用的500米更大。

该公司还透露,军团2 Pro的电池将支持90W充电,但它尚未确认实施情况与军团专业人士的ve相似,其中有两个USB-C端口支持到45W的速度,以总量为90W。

联想尚未详细说明军团2 Pro的规格表,尽管该公司已经证实了游戏智能手机将配备双涡轮冷却系统,Snapdragon 888芯片和6.92“14Hz Fullhd + Amoled屏幕。

Geekbench揭示了军团2 Pro将在盒子中运行Android 11,并在板上有16GB Ram。根据Lu Master Benchmark的说法,这种特殊模型将包含512GB的存储。它还告诉我们智能手机将有两个更多的内存配置 - 12GB / 128GB和12GB / 256GB。

联想曾答应每天发布一幅速度,导致4月8日的活动,因此我们在官方展开之前,我们肯定会在智能手机上了解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在新的宇宙摩卡颜色中找到了X3专业人士 Oppo在新的宇宙摩卡颜色中找到了X3专业人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A74 4G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弹出了SD662和6GB RAM Oppo A74 4G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弹出了SD662和6GB RA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