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T曲面尺寸1100芯片组


来源:   时间:2022-04-28 14:54:04


Vivo“S X60家族已经有了很少的成员,但很快就会加入另一个会员,并且由于中国电信上市,我们有很多关于它的细节。

它被称为X60T,与使用Exynos和Snapdragons芯片组的所有其他X60系列型号不同,这一个在引擎盖下具有Mediatek级别1100,配对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器。

其型号是V2085A,它运行Android 11(我们在顶部的原始操作系统假设),它具有6.56英寸1080x2376 OLED显示屏。电话尺寸为159.63 x 75.01 x 7.4mm,重175克。

在前面,在中心冲孔孔坐32 MP摄像头,而后置设置包括48 MP主摄像头和一对13 MP传感器,我们假设一个是超广域,另一个是2倍或3倍的长焦。还有一个显示出的指纹传感器和4,220 MAH电池。

Vivo X60t预计将在其家庭市场零售为CNY 3,698,目前的汇率转化为约564美元或481欧元。

它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将在中国以外推出,而是在那里悬挂在那里,我们会让你在任何未来的发展中发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F02s正在前往印度,价格泄漏 三星Galaxy F02s正在前往印度,价格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的可折叠MI混合折叠带有3倍放大率的第一液体镜头 小米的可折叠MI混合折叠带有3倍放大率的第一液体镜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