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可折叠MI混合折叠带有3倍放大率的第一液体镜头


来源:   时间:2022-04-28 14:54:03


小米的尖端混合系列搭配MI Mix Fold - 该公司的首款折叠手机,搭配创新功能。如此多,因此折叠显示甚至可能甚至不能成为手机上最有趣的组件。

小米Mi Mix折叠有一个8“内部显示器(4:3)和6.5”外部显示器

大型内部屏幕为8.01“OLED面板,具有4:3宽高比(1440P +分辨率)。这是一个平板电脑大小的显示器和小米声称它是一个可折叠智能手机上最大的显示器,但华为可能不同意这一点。

尽管如此,Xiaomi仍然足够大,使得具有多个可调整大小的窗口的桌面模式。使用简单的三指滑动启动此模式。

桌面模式充分利用大型显示屏

无论如何,小米开发了一个U形铰链,比其他可折叠采用的铰链轻27%。在可靠性测试期间通过200,000个弯曲,然后将进一步推动到100万弯曲。

OLED面板支持HDR10 +和杜比视觉,并提供出色的颜色精度(DCI-P3色彩空间)。显示器额定在600个亮度的亮度升高,峰值为900个。

关于MI MIX FOLD的详细信息:两个显示器

Xiaomi Mi Mix Fold的外部显示屏6.52“,它是一个具有840 x 2,520 px分辨率的Amoled面板。这是一个相当宽的纵横比为27:9。与内部显示器不同,这一个具有高刷新率 - 90 Hz,加上180 Hz触摸采样率。此外,它与650个典型亮度稍微亮。它支持HDR10 +和杜比视觉,加上它也具有出色的颜色校准。

小米的第一个可折叠,mi mix折叠

这些是第一代产品的良好统计数据,但相机在创新方面掩盖了显示。首先,这是一个人民币1.4亿元投资的研发,正在开发两年。

Surge C1图像处理芯片由小米开发。它运行3A算法 - 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 - 以功率有效的方式。

浪涌C1用于相机的自定义芯片•Snapdragon 888为其他一切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世界上首批在远摄相机中的液体镜头技术。它由填充有透明液体的柔性薄膜制成。它可以改变其形状,就像人眼中的镜头一样,由于精密电机。并且不要担心液体 - 显然,它可以在极端温度范围内功耗,从-40ºC到60ºC(-40ºF至140ºF)。

镜头提供3倍光学放大倍数(80毫米当量焦距),并坐在其中的8 MM传感器,但在光学稳定上没有任何字。液体镜头在传统设计中的优点是宏观镜头仅关注3厘米,并且焦点在远处物体中进行缩放镜头。

主摄像头具有108MP的传感器,1 / 1.52“Isocell HM2,其位于7P镜头后面。传感器支撑为2.1μm像素的9 in-1个分箱,但该凸轮缺乏OIS。超广角相机具有123º视野和13MP传感器,具有1.12μm像素(F / 2.4镜头)。

这款手机配备了5,020 MAH电池,分为两种2,460 MAH电池。它支持67W的有线充电,在37分钟内完成全额充电(但不允许无线)。

Xiaomi Mi Mix Fold由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高达3,200 MHz 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基本配置为12/256 GB,然后有一个12/512 GB选项和具有16/512 GB内存的顶标模型。

“蝴蝶型”冷却系统,大蒸汽室,热凝胶和多层石墨片的组合确保了高性能。所有人都说,折叠毛盈22,583mm²的总散热区域。它不仅适用于芯片组,冷却系统也引出来自5G天线的热量和快速充电系统。

大型显示屏的视觉景观由Harman Kardon调整音频体验匹配。它有一个Quad扬声器设置,为现在为平板电脑保留的东西。四个1216超级线性扬声器具有大的“1.34 CC-等效”腔室。它们由15V放大器驱动,使它们比MI 10 Pro扬声器更响亮(也使用1216)。Xiaomi开发了一种3D空间音频算法,使用四个扬声器创造了沉浸式体验。

内部显示器支持杜比愿景和HDR10 +•哈曼·卡隆的四边形扬声器

电话的标准版本有一个带有陶瓷纹理的大猩猩玻璃。还有一个陶瓷特别版,具有黑色陶瓷背(带激光雕刻),加上金中框和音量按钮。

两个版本的mi mix fold:标准•陶瓷版

Xiaomi Mi Mix Fold的两个版本都在今天在中国进行预订。第一个单位将于4月16日提供。12 / 256GB型号以CNY10,000开始(1,520美元/ 1,300欧元),下一步是12 / 512GB,最终是13,000元的顶端16 / 512GB型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F02s正在前往印度,价格泄漏 三星Galaxy F02s正在前往印度,价格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的可折叠MI混合折叠带有3倍放大率的第一液体镜头 小米的可折叠MI混合折叠带有3倍放大率的第一液体镜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