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force:苹果在2020年的假期出售大多数设备,未来未来


来源:   时间:2022-04-28 13:54:04


TrendForce已发布季度分析和预测智能手机市场。据分析师称,苹果在2020年第四季度售出了7760万台,成为三星领先的销售制造商。

oppo和小米占据了下两个斑点,其次是华为第五和体内的第五个。2020年10月 - 12月期间,市场迈出了364万台,6400万台,前六个占总人数的3.07亿美元或总市场的84%。对于Q1 2021的期望是季度下降约6%,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5%。

由于引入了5G型号并采用“攻击性价格战略”,苹果举办了一个强大的假期季节,Trendforce表示。在所有推动的单位中,90%来自最新的iPhone 12系列,期望是仍然坚强的趋势,预测3月份的5400万单位结束了。

三星在2020年的季度下降至6700万台,苹果延迟iPhone 12阵容释放其销售集中在上季度。然而,由于新推出的Galaxy S21阵容,韩国巨人可能会回到第1季度第1季度第1季度的第一季度,这将使总销售数量为6200万。

oppo,小米和体内是从华为的烦恼中获利的公司。这些制造商,在2020年Q4 2020期间,各自的销售额为50米,47米和31.5米,预计将在未来保持积极的立场,但由于铸造行业的短缺,其中三个不太可能实现大幅增加。

谈到华为,公司销售3450万,季度均为21%。由于该组件的清单稀疏,除非公司以某种方式设法将其在美国之间的贸易战争中逃脱其在中国之间的贸易战中,否则期望将会进一步减少。Trendforce预测华为是“预计遇到了物料供应的明显截止”,这无疑会影响其销售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F02s正在前往印度,价格泄漏 三星Galaxy F02s正在前往印度,价格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martTag +带来UWB支持和AR视觉指导 三星Galaxy SmartTag +带来UWB支持和AR视觉指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