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4 4G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弹出了SD662和6GB RAM


来源:   时间:2022-04-28 16:54:02


我们已经看到了对IPHOM即将推出的A74系列的报告将在5G和4G的装饰中到达,现在后者已经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市。

OPPO A74 4G 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

该认证揭示了A74 4G包1080 x 2400像素显示分辨率,并由Spanddragon 662和6GB RAM一起供电。软件前线由Android 11覆盖,大概在Oppo的Coloros 11.1上面。与先前出现在FCC,印度标准,TKDN,欧亚经济委员会和Wi-Fi联盟的数据库中出现的CPH2219型号的相同设备。

OPPO A74 4G渲染

几天前,包含A74 4G的关键规格的泄漏海报,包括6.43英寸的AMOLED显示器,具有FHD +分辨率和显示屏上的指纹扫描仪。电话还提供5,000 MAH电池,带33W的快速充电。相机部门由48MP初级摄像头与2MP宏凸轮和2MP深度助手一起标准下划线。

oppo A74泄露的海报

5G型号明显由Snapdragon 480芯片组和6GB RAM一起提供5,000 MAH电池和Android 11,带有Coloros 1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在新的宇宙摩卡颜色中找到了X3专业人士 Oppo在新的宇宙摩卡颜色中找到了X3专业人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A74 4G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弹出了SD662和6GB RAM Oppo A74 4G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弹出了SD662和6GB RA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