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ocked OnePlus 9和9 Pro将支持Verizon 5G


来源:   时间:2022-04-28 15:54:00


虽然Verizon不会携带新宣布的OnePlus 9设备,但其中一位代表刚刚通过Twitter确认,OnePlus 9和9 Pro认证用于在无线运营商上工作。

我曾宣布宣布@oneplus 9 pro&oneplus 9已被认证在@verizon和@visible上工作。这意味着您可以从FAV零售商购买它,并知道它将在Verizon 5G上工作。访问您的新手机以激活时访问https://t.co/ipwwlrrn。 pic.twitter.com/sk6euyhjfk.

- George Koroneos(@GlkCreative)2021年3月26日

T-Mobile已经正式携带了两个OnePlus手机,但今天的新闻确认新设备将支持三个主要的美国载体中的两个频段。AT&T客户不太幸运,因为未解锁的OnePlus手机只会在载体上拾取LTE频段。

在两个设备之间,只有OnePlus 9 Pro将支持Verizon的MMWAVE 5G网络。同时,9和9 Pro都将支持Verizon的全国低频带5G信号 - 以及Verizon的LTE频段。

OnePlus 9 Pro和OnePlus9

在发布时,OnePlus只能确认其新设备与AT&T和T-Mobile的网络兼容,但今天的新闻确认了许多人一直在想。虽然Verizon今年不用OnePlus销售其手机,但运营商仍然销售和支持去年的OnePlus 8 5G UW。

通过推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Unlocked OnePlus 9和9 Pro将支持Verizon 5G Unlocked OnePlus 9和9 Pro将支持Verizon 5G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的可折叠MI混合折叠带有3倍放大率的第一液体镜头 小米的可折叠MI混合折叠带有3倍放大率的第一液体镜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