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T获取其第一个开放的Beta Build


来源:   时间:2022-04-28 15:54:03


OnePlus 8T现在是InonePlus发布的自己的第一个开放Beta构建的幸福老板。顺便说一下,这仍然基于Android 11,因此它不会早日访问Android 12或类似的东西。

该构建是为了在以oneyplus 8t收到广泛的所有人之前出去愿意的Beta测试人员。显然,由于它的β“你应该是完美的,错误可能会感受到。

如果您想跳入OnePlus 8T的Open Beta Land,请确保您将下面链接的源头用于完整说明。请记住,从稳定的构建开放打开测试版并不删除您的数据,但随后返回稳定的软件。

此版本中的关键更新包括一个改进的UI,用于状态栏,优化的帧速率稳定性和改进的游戏体验,优化的社区主页,具有更明显的通知,更清晰和更好的动画在天气应用程序中,以及一个库应用程序中的云服务的新布局。

此外,您还会获得2月2021年2月的安全补丁级别(有人告诉onlyplus我们“在3月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Unlocked OnePlus 9和9 Pro将支持Verizon 5G Unlocked OnePlus 9和9 Pro将支持Verizon 5G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21 FE First Renders在线弹出 三星Galaxy S21 FE First Renders在线弹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