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 First Renders在线弹出


来源:   时间:2022-04-28 15:54:02


三星正计划推出Galaxy S21 FE智能手机,其第一个渲染刚刚在线出现。泄露者史蒂夫H,更好地称为Onleaks,已经推出了风扇版智能手机的设计将遵循相机凹凸的Galaxy S21风格,但这次它将匹配后面板的颜色而不是用作重音。看一看:

三星Galaxy S21 Fe

根据Onleaks,手机将测量155.7 x 74.5 x 7.9mm(相机凹凸上9.3mm),这使得它比香草星系S21略大。然而,框架将是金属的,后面板将是“磨砂的Glasstic”,这是一种呼叫玻璃外观的塑料面板的奇特方式。

Galaxy S21 Fe据说采用6.4英寸的平板,我们很容易假设它将是Amoled。Selfie摄像头中心有一个打孔孔。谈到相机,背面的三重奏似乎有三个相同的镜头,但我们预计从三星Galaxy S21的12MP主+ 64MP Tele + 12MP超视合组合的降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Unlocked OnePlus 9和9 Pro将支持Verizon 5G Unlocked OnePlus 9和9 Pro将支持Verizon 5G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21 FE First Renders在线弹出 三星Galaxy S21 FE First Renders在线弹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