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在4月9日全球启动红魔术6系列


来源:   时间:2022-04-28 15:54:04


Nubia Red Magic 6系列本月早些时候在中国宣告,今天该品牌宣布了阵容的全球发射日期 - 4月9日。红魔术6和Red Magic 6 Pro都将可供全球观众使用,每个人都只能获得一个内存选项和最初颜色选项。

红色魔术6和Red Magic 6 Pro是最多的 - Mappdragon 888芯片组,6.8“Amoled屏幕和典型的游戏Niche外观和感觉,包括物理肩部按钮。Vanilla选项将在世界各地使用12GB RAM和128GB存储,而Pro具有16 GB RAM,以及内部存储的两倍。

两部手机之间的另一个关键差异是vanilla 6具有玻璃盖的后面板,而Pro配有航空级铝。

Nubia Red Magic 6在Eclipse Black•Nubia Red Magic 6 Pro在月亮银

4月9日日期只是适用于预订,实际开放销售将于4月15日开始一周。Nubia Red Magic 6将以$ 599 /€599/509美元的价格为Eclipse Black,而Nubia Red Magic 6 Pro将以699 /€699/599美元的价格在月球银中销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Unlocked OnePlus 9和9 Pro将支持Verizon 5G Unlocked OnePlus 9和9 Pro将支持Verizon 5G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21 FE First Renders在线弹出 三星Galaxy S21 FE First Renders在线弹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