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30超前设计在新的茶叶中透露


来源:   时间:2022-04-28 16:54:03


Ultra是New Pro和中兴通讯正在寻求加入三星,小米和其他首映式手机制造商,拥有自己的Axon 30 Ultra。该旗舰将于4月15日举行首次亮相,并在缩短其三个64MP传感器组成的三重相机设置后,目前在一系列视频广告中分享设备的前部。

第一个广告展示了手机的相机实力,其不同的变焦长度范围为0.5倍至5倍的光学和20倍数字。该视频还显示了手机的弯曲屏幕,顶部有一个居中的冲孔孔切口。

第二个视频还专注于后窗,示出了矩形切口,该裁缝具有自己的夜景模式。在视频的末尾,我们可以从前面发现设备的配置文件。

第三个广告展示了视频稳定和夜间模式,同时还向我们展示了朝向端的显示器的显示。

中兴通讯轴承座30将使旗舰Spandragon 888芯片组沿着120Hz刷新率显示和55W快速充电。只需三天即可在发布之前,我们应该看到更多的一坯,希望能够揭示更多关键细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在新的宇宙摩卡颜色中找到了X3专业人士 Oppo在新的宇宙摩卡颜色中找到了X3专业人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A74 4G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弹出了SD662和6GB RAM Oppo A74 4G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弹出了SD662和6GB RA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