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Pro尚未在手机中拥有最大的蒸汽冷却室


来源:   时间:2022-04-28 17:54:03


每当新的游戏手机都宣布,我们就会听到很多关于冷却的东西 - 所以令人惊讶的是,在游戏手机中没有找到最大的蒸汽冷却室,而是在索尼Xperia Pro中找到了最大的蒸汽冷却室。来自Jerryrigeverything的Zack已经分开了他的公平份额,黑鲨,红色魔法等,所以他知道他在谈论什么。

索尼在Pro模型上使用塑料框架和塑料,而不是Xperia 1 II的金属和玻璃设计。这可能具有改善的耐用性(塑料背部不会容易破裂),但它也复杂冷却。

索尼Xperia Pro的巨大蒸汽冷却室(带宠物的金色板)

金属板用作具有各种石墨纸的界面,远离组件并将其引导到板上。这包括帮助调用手机的5G天线的表格。

金属板反过来转移到巨大的蒸汽室 - 它几乎与手机一样高宽。然后腔室通过屏幕倾倒出所有的散热。在下面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关于设计的一些更有趣的Tidbits。

这是您不会在手机上花费2,500美元来使用Xperia Pro。特别是由于长延迟发射意味着Pro由去年的Snapdragon 865供电。尽管如此,游戏手机制造商可能会从索尼上拿起一些尖端的冷却设计。

如果您错过了它,这是JRE的耐用性测试,看看SONY是否成功地建立了足够耐用的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轴承座30件Ultra将配备三个64MP摄像头 中兴轴承座30件Ultra将配备三个64MP摄像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Pro尚未在手机中拥有最大的蒸汽冷却室 索尼Xperia Pro尚未在手机中拥有最大的蒸汽冷却室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