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找到X3 Pro开始接收更新,最后有1 Hz-120 Hz自适应刷新率


来源:   时间:2022-04-28 17:54:03


OPPO通过LTPO屏幕推出了查找X3 PRO,理论上可以支持从1 Hz到120 Hz的自适应刷新率。中国公司承诺旗舰将拥有此功能,但在今天开始推动它,仅推出它,只需通过OTA更新。

理论上,“查找X3”专业人员将认识到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并将降低屏幕的刷新率,从而降低电池消耗。例如,在预览照片或使用电子阅读器应用程序时,它可能会低至1 Hz,但在实践中,很少发生。

但是,通过新的更新,屏幕确实适应不同的应用程序。一个视频透露,确实存在不同的场景,手机适应它们。紫色中的数字显示出实际的刷新率,并且当App抽屉打开时达到1 Hz,并且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像YouTube和腾讯视频等视频应用程序在24 Hz和60 Hz之间,有些游戏实际上在90 Hz中运行。

OPPO还透露了屏幕已经被DisplayMate与A +的级别分级,这是一个优秀的等级,但不会出现意外。毕竟,查找X3 Pro的堂兄oneplus 9 Pro预计将拥有相同的面板,我们已经知道它具有相同的成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轴承座30件Ultra将配备三个64MP摄像头 中兴轴承座30件Ultra将配备三个64MP摄像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Pro尚未在手机中拥有最大的蒸汽冷却室 索尼Xperia Pro尚未在手机中拥有最大的蒸汽冷却室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