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军团2获得110W充电认证


来源:   时间:2022-04-28 17:54:04


联想在2020年5月发布了第一个军团智能手机,他们有双USB充电。新的联想设备已在3C认证,看起来像军团2,具有类似的技术,可以允许高达110W的充电率。

为了达到如此高速,联想已将电池分成两个相等的电池,每个电池电池都从不同的USB-C端口充电。他们两个都支持了第一个军团45W,而第二次迭代通过其中一个端口有65W,而另一个迭代将保持在45W,总计高达110W。

Lenovo L70081,新游戏装置的型号,也将有一个Spapdragon 888芯片组。我们还期待着大量的RAM,定制的UI,大量的助推器,但最大的未知将仍将留在中国以外的电话价格和可用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轴承座30件Ultra将配备三个64MP摄像头 中兴轴承座30件Ultra将配备三个64MP摄像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Pro尚未在手机中拥有最大的蒸汽冷却室 索尼Xperia Pro尚未在手机中拥有最大的蒸汽冷却室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