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叙:小米MI混合使下颚落在附近的边框设计


来源:   时间:2022-04-29 09:54:03


半十年后,小米MI混合仍然是我们最喜欢的设备之一。它近乎挡板的设计使其看起来未来派,它的实用也是如此,适用于巨大的6.4“展示。注意力抓住混合物向智能手机世界推出了几个新事物。

小米MI混合是一个令人震惊的

但是,设计不是其中之一,尽管它是最识别的特征。这不是新的 - 这个布局首次出现在夏普浴室水晶上几年来,搭配自拍照照相机,将自拍照相机移动到厚厚的底部挡板上。

这是在凹口和拳击孔之前的时间,你看到了,并且是一个非常尴尬的安置。但它使顶级和侧面挡板成为剃须刀瘦 - 在我们手中,混合觉得拿着屏幕而不是手机。

Selfie相机不是唯一必须移动的东西。耳机没有任何地方,所以小米在显示屏上使用了压电陶瓷司机。后来华为采用了同样的设计,但如果我们诚实,它就不是我们的最爱。

小米似乎同意,第二代混合有一个略微较厚的顶部边框,以适应传统的耳机。即使华为似乎已经放弃了展示耳机。

使用MI Mix小Mix Xiaomi试图使大部分结构部件从陶瓷中制成整个后板,框架甚至音量和动力键是由陶瓷制成的。微晶锆氧化物,具体地,陶瓷刀具的种类。

这不是它的第一个舞蹈陶瓷,一款特殊版本的MI 5有陶瓷背部并推出几个月。它被宣传为几乎坚不可摧的材料(检查下面的视频),但实际上,如果你丢了手机,它就会易于破解。

小米确实包括我们在零售方案中看到的最佳案例之一,所以它不像你必须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携带MI混合。另外,黑色版本是指指纹磁铁的噩梦,因为它的高光泽度完成,所以建议使用这种情况。

MI混合零售套餐,包括快速充电器和可爱的保护盒

MI混合对于其屏幕表示值17:9纵横比 - 它是第一部手机比16:9宽。并仅在发布后一年,有40个具有超宽屏幕的手机。现在回顾一下即使是17:9过于保守的 - 这款手机宽81.9毫米,这太宽阔,无法舒适地保持。

并且当时侧面挡板尽管如此,大部分总宽度都来自显示器,除了扩大其纵横比外,没有办法缩小。

Xiaomi Mi Mix旁边的iPhone 7 Plus

随着每个先驱发生,MI混合耗尽了麻烦。开发人员必须更新应用程序以正确处理宽度超过16:9宽高比。即使是谷歌是慢慢的标记,它花了全年才能为YouTube添加缩放到youtube,以便用户可以在没有支柱的情况下全屏制作视频。

6.4“IPS LCD除锐利之外是无关的。它的分辨率为1,080 x 2,040 px和小米声称它占地91.3%。我们自己的计算表现出较低的价值,但手机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看起来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显示器的图像质量在自己的右侧令人印象深刻,具有良好的色彩精度,高对比度和亮度。然而,我们从未确定它是否受到钢化玻璃保护的。不同的人用不同的结果回来了。我们自己的单位在审查过程中获得了一些无意的划痕。

小米MI MIX配备了您预期的硬件,您将期待其一天的旗舰。它由Snapdragon 821提供动力,当时速度快速燃烧,4,400 Mah电池均发布了优质的97小时耐力等级,快速充电3.0适配器在30分钟内将其从0%充电至35%。2016年不错。

相机是唯一觉得subpar的东西。对于初学者,只有一台相机。它有一个小型传感器,有1.0μm像素,没有OI。图像和视频质量变得相当不错,但仍然相机觉得在一个非常未来主义的手机上感到很无聊。

mi mix不是一个完美的手机。但这是小米曾经做过的最雄心勃勃的设备之一,这是一个成为该系列的传统的东西。我们听说星期一新的MI混合物,这是促使我们重新审视原件的原因。它有大鞋填充 - 第一个混合在其一天中脱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者:大规模的GN2传感器将在3月底与小米手机一起首次亮相 泄露者:大规模的GN2传感器将在3月底与小米手机一起首次亮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