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颜色的OnePlus 9,9 Pro泄漏,CEO确认IMX789传感器


来源:   时间:2022-04-28 19:54:03


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预计将在两周后到达,但设备已经过大泄漏,包括在所有可用颜色中按图像。与此同时,Pete Lau在OnePlus oT,正式宣布将为公司独家IMX789传感器。

如果这些泄漏和公告不够,这两部手机都出现在GeekBench上,揭示了Pro和Vanilla旗舰将有一个12GB的Ram变体。

OnePlus 9.

OnePlus 9将以三种颜色提供 - 蓝色,黑色和紫色。它将在后面有三个摄像头,与哈希布拉德合作,以及双音,LED闪光灯。前面板在侧面上有2.5d弯曲边缘。

OnePlus 9 Pro.

OnePlus 9 Pro将在后面有四个射手,但前面将非常类似于其非专业兄弟姐妹。颜色是白色,海军绿色和黑色,可能有一个玻璃面板允许无线充电。

OnePlus 9 Pro相机样本•IMX789传感器的官方海报

我们已经知道超广角相机将使用48MP IMX766传感器,而今Pete Lau透露了关于主要射击游戏的IMX789传感器的更多信息。它将支持120fps的4K视频录制,而OnePlus 9 Pro将具有哈希尔的Pro模式,将采用12位原始图像。

这意味着将有687亿种颜色,比其他64倍以10位拍摄的其他旗舰,“仅仅是”10亿颜色。理论上,这应该允许“专业摄影师”进行复杂的编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报告:三星将在Q4的Q3推出新的可折叠电话,Q4即将到来 报告:三星将在Q4的Q3推出新的可折叠电话,Q4即将到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X10和X20宣布:5G支持和3年的软件更新和保修 诺基亚X10和X20宣布:5G支持和3年的软件更新和保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