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2的相机详细


来源:   时间:2022-04-29 08:54:02


三星昨天宣布了其Galaxy的英雄成员是2021年的中档线 - A52和A72(和A52 5G)。但是,该公司显然没有完成A系列的那一刻,因为它也在努力在不久的将来在某些时候推出Galaxy A82。

Galaxy A82从2019年开始跳过一代,并在Galaxy A80的脚步上跳过,并且该手机有一种非常创新的方法,让您通过旋转到前面的自拍照。或者突然出现在前面。无论你想打电话给系统,它不是我们经常看到的。

Galaxy A80

它仍然不清楚A82是否使用类似的设置,但根据新的谣言,其主后方相机传感器将具有64个MP分辨率,就像A52 / A52 5G / A72一样。也就是说,用于A82的传感器来自索尼而不是三星本身,它可能是IMX686。

过去的基准运行透露,两年前,Galaxy A82最有可能使用Snapdragon 855+芯片组。这款高箱版本可能会被重新命名为Snapdragon 860,今年销售为高通公司稳定的最高表演4G芯片,尽管860仍然是官方的官方。

星系A82看起来可能最初抵达韩国,它仍然不清楚是否会在此之后获得全球释放。在韩国,期望它在里面有一个量子随机数发电机芯片,就像半月在那里发射的星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 Lite进行审查 小米MI 11 Lite进行审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