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来源:   时间:2022-04-29 08:54:01


Bloomberg的一份报告表明,尽管供应问题存在问题,但苹果公司仍然是轨道推出其刷新的iPad Pro平板电脑。

问题在于迷你LED显示屏供电约束。传言,Apple可以在2021年使用Mini-LED显示屏上的至少12.9英寸iPad Pro升级LCD。如果11英寸iPad Pro也会获得迷你LED或粘合LCD,则仍然没有确认。Bloomberg的报告表明,12.9英寸iPad Pro可以与11英寸的官员一起成为官方,但船舶较低,数量较低。

据说迷你LED显示屏可以提高iPad Pro“S屏幕的对比度和亮度水平。

与此同时,三人iPad假人设想令人耳目一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的iPad Pro”新款iPad Mini 6可以看起来像。

iPad Pro“S出现类似于当前的2020型号,在后部的三个摄像机上保存,省略12.9英寸iPad Pro背面的智能连接器。

图片来源:桑尼迪克森

iPad迷你6似乎保留了物理主页按钮,但据报道略厚。以前的谣言建议屏幕尺寸的凹凸 - 在8.4英寸和9英寸之间。

图片来源:桑尼迪克森

传闻Apple令人耳目一新的iPad专业人员可以使用A14x芯片组发射,对M1和霹雳4支持相似。

Thunderbolt将允许iPad Pro连接到外部显示器,存储驱动器和外围设备,并在个人计算能力方面使iPad更接近Mac。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 Lite进行审查 小米MI 11 Lite进行审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