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启用来自移动应用的4K图像上传


来源:   时间:2022-04-29 09:54:03


Twitter正在推出其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的服务器端更新,该应用程序将启用这些平台的更高质量上传,同时还更改图像如何在时间轴上出现。

两个应用程序现在都支持在4K中上传图像。这可能是指从Twitter Web上传时存在的4096x4096分辨率限制。以前,限制为2k或2048x2048像素。

有一系列更高版本的照片等待分享吗?我们正在测试如何在Android和iOS中上传和查看4K图像的方法。如果您在测试中,请在“数据使用情况”设置中更新您的高质量图像首选项以开始。pic.twitter.com/egw5fsb8z8

- Twitter支持(@twittersupport)3月10日,2021年3月10日

要以更高的分辨率启用上传,您需要进入设置和隐私>数据使用情况>高质量的图像上传,并将其设置为移动数据和Wi-Fi或Wi-Fi从不从默认开始。这将导致应用程序在上传前更少压缩图像,这将增加图像的最终分辨率,但也会增加上载文件所需的上传文件大小和时间。

要检查新功能,我从iOS应用程序上传了4096x4096的图像,其中没有启用了4K质量,并通过Twitter Web。非4K模式压缩文件大小并将分辨率更改为2K。4K模式通过压缩它来减少文件大小,但保持了4K分辨率。Twitter Web是最好的,因为它保持了分辨率和文件大小(因为该文件位于最大5MB下,站点在被压缩之前支持),从而提供了一个无损上传。

大多数手机摄像机图像远远超过这些分辨率限制,因此他们赢得了不损坏的质量上传,但只有在上传后,您仍然可以看到它们的高度分辨率。

现在在Android和iOS上测试:当您推文单个图像时,图像如何出现在Tweet Composer中,它是如何在时间线上看的 - 更大更好。 pic.twitter.com/izi5s9vrdx.

- Twitter支持(@twittersupport)3月10日,2021年3月10日

Twitter还改变了图像在时间轴上显示的方式。默认预览始终横向,无论图像方向如何和Twitter使用的机器学习算法如何生成将主题放在窗口中的适当预览图像。现在,该应用程序将简单地显示时间轴上的完整图像。只有在时间轴上出现的高度可能有一些限制,但此功能并未向我推出,所以我无法在撰写本文时检查。

不幸的是,它似乎公司仍然很少,以改善应用程序上的Apymal视频质量,该应用程序目前在720P时出现,并使用极其激进的压缩。当然,视频对数据更大的要求更大,并且切换到更好的质量可能并不容易,至少没有切换到更有效的编解码器,在将来的AV1或VVC中更有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者:大规模的GN2传感器将在3月底与小米手机一起首次亮相 泄露者:大规模的GN2传感器将在3月底与小米手机一起首次亮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