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9 Pro接收氧气11.2.2.2,相机改进和错误修复


来源:   时间:2022-04-29 08:54:03


上周推出的OnePlus 9和9 Pro接收另一个软件更新,因为OnePlus发布了OxyGenos 11.2.2.2.2。新更新将智能手机上的Android安全补丁电平达到2021年3月,并带有大量的改进和错误修复。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完整更改内容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系统提高了充电稳定性,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视文的视频清晰度,当推出视频呼叫之后的游戏的振动性能等问题,如召唤的游戏,并且在重新启动设备修复的问题之后重置上次完全充电的时间的问题显示低电量的图标未显示在状态的情况下,设备可以重新启动的小概率问题,即在播放游戏时可以重新启动的已知问题和改进的系统稳定系统稳定的Android安全补丁到2021.03 updated GMS包到2021.02暗模式修复了导航栏的问题拆分屏幕应用可能不适用于暗模式摄像机改善后摄像机的清晰度,噪音和白平衡的锐度,噪音和白平衡的前台摄像机的白平衡性能的缩放表现出相机稳定性

该更新在印度,欧洲和北美为两个智能手机进行播种,但请注意,它对所有地区都有不同的固件版本。查看下表。

区域Oneplus 9 OnePlus 9 Pro India 11.2.2.2.Le2.2.2.2.2.2.Le15DA欧洲11.2.2.2.Le25BA 11.2.2.2.Le15Ba北美11.2.2.2.Le25aa 11.2.2.2.le15aa

它也值得一提的是,OnePlus将OxplenoS推出11.2.2.2到现在有限的用户,如果没有发现任何错误,将在几天内开始更广泛的卷展栏。

onlyplus 9 pro with onlyplus 9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 Lite进行审查 小米MI 11 Lite进行审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