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国护肤日—科学护发 理性护肤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6-02 11:54:27


2022年第十六届“5. 25全国护肤日”主题活动,宣传主题为“科学护发,理性护肤”,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号召全国相关医疗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大众对于皮肤问题的科学认知,唤起科学护发的意识,树立理性护肤的观念。

今年的5月25日是第16个“525全国护肤日”,为了加强大众对于皮肤健康、皮肤问题的科学认知,树立科学、理性的护肤观念,厦门174医院皮肤科举办了义诊活动,旨在指导广大群众科学护发、理性护肤,爱健康,爱美丽,爱自己。

 

 

贝拉医疗为本次义诊活动提供了科学护发相关的医疗器械,比如毛囊检测仪,妮雀娜激光生发帽,妮雀娜激光生发头盔、小蓝生发帽,妮雀娜纳米微针以及妮雀娜上药器等等,为大家解决脱发的困扰。贝拉医疗的苏瑜经理更是在现场为饱受脱发困扰的患者做免费的毛囊检测,只有了解自己的毛囊情况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脱发的问题。

 

 

 

 

关于脱发这个问题,其实并不只是一个人的困扰,这个问题同样困扰着很多人。

根据卫健委的数据显示:中国现在有2.5亿人都存在脱发问题,其中90%-95%的脱发类型都是雄激素性脱发。那雄激素性脱发是怎么造成的呢?雄性激素性脱发又称脂溢性脱发,雄激素本来是有助于毛发生长的,但是我们的头皮里还有一个叫5α还原酶的,5α还原酶会把雄性激素转变成双氢睾酮,双氢睾酮会攻击头皮上的毛囊,造成我们的毛囊萎缩,在这个过程中会导致皮脂腺肥大、油脂分泌过多。油脂分泌过旺的话,则会堵塞毛孔,引起头皮炎症,阻碍头皮的血液循环和毛囊营养的吸收,在随后的毛发周期中,毛囊萎缩消失,头发逐渐变细,头发的颜色逐渐变淡。而且由于脱发的生长期逐渐变短,头发也会逐渐变短,最终造成脱发,只剩下光滑的头皮。 你们可以看到很多人他其实脸上、手上、腿上的毛发都是非常浓密的,但额头往上的部位,却是秃的,这是因为前额和头顶脱发区域毛囊里的5α还原酶的活性明显高于周边非脱发区的,所以导致脱发区双氢睾酮的量更多,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脱发一般只在头顶和前额的原因。

 

 

贝拉医疗针对这个问题研发出妮雀娜生发头盔可以有效的预防和治疗雄激素性脱发,它采用的是波长655nm的低能量激光。低能量激光疗法是目前用于治疗雄激素性脱发的新型技术,在20世纪60年代被发明,最先是被美国宇航局用于促进太空中伤口的愈合。低能量激光能产生多种生物学效应,包括抗炎、止痛、伤口愈合、消肿、抗菌、调节免疫以及改善局部血液循环的作用。低能量激光能够直达毛囊根部,减少炎症并促进伤口愈合。证据表明,LLLT(低能量激光)通过细胞色素C氧化酶改变细胞代谢,增加ATP(生长因子)的合成,促进毛发生长,同时使头皮的血液循环加速,促进新生血管形成,调节油脂分泌,预防油脂堵塞毛孔引发炎症,合成毛发生长所需的蛋白质,为头皮环境和头发生长提供充足的养分,增强营养或药物的吸收,坚固发根促进新发生长,使头发从休止期转化为生长期,就像植物获得了阳光一样,从而达到治疗脱发、生发的效果。2007年,美国FDA将波长655nm的低能量激光治疗设备批准用于雄激素性脱发的治疗,这个波段范围的激光可以穿透表皮层,发挥它光生物学调节的作用,进而改善毛囊周围的微环境。

 

 

(治疗前后对比图)

科学护发才是预防和治疗脱发的根本,民间偏方或许对一些人有用,但是它没有经过系统的临床试验,安全性和有效性没有保证,使用不当可能会起到反效果,让毛囊受到更严重的伤害,所以护发一定要相信科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525全国护肤日—科学护发  理性护肤 525全国护肤日—科学护发 理性护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