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x3 neo并找到x3 lite更实惠但仍然有能力的oppo的新阵容


来源:   时间:2022-04-29 09:54:05


这是Oppo的一个重要日子,并通过查找x3系列推出。我们已经看到旗舰的首次亮相找到X3专业人士和常规查找X3,但由于OPPO有两个制作宏大入口的设备也不够。输入查找x3 neo并找到x3 lite - 更实惠的尚未获得的替代品,仍然有效地找到x3成员。

oppo找到x3 neo

Find X3 Neo带有6.5英寸弯曲的FHD + AMOLED显示器,具有90Hz刷新率。面板是HDR10认证的,并托管32MP Selfie CAM以及集成指纹读卡器。手机在去年的旗舰Snapdragon 865芯片组上运行,配对与12GB RAM和256GB的存储器不可扩展。

oppo找到x3 neo

靠近后面我们有一个三相机设置,通过同一50mp主索尼IMX766传感器,其中旗舰上的OIS找到X3型号,伴随着16MP超空手和1300mp长焦凸轮以及2MP宏射击镜头。背面是用OPPO的发光设计纹理,这应该处理污迹和指纹相当良好。

我们还拥有4,500 MAH电池,速度快65W Supervooc 2.0充电,而软件前线由Color OS 11.1覆盖在Android 11之上。

查找X3 Neo采用星光黑色和银河银色,零售设定为699英镑(约€815 / $ 975)于4月14日开始。

oppo找到x3 lite

使用“查找X3 Lite”,OPPO依靠Snapdragon 765G芯片组配对与8GB RAM和128GB存储器,再次是不可扩展的。显示屏处于6.4英寸,仍然拥有90Hz刷新率,具有FHD +分辨率和集成的指纹读卡器。

oppo找到x3 lite

背面具有64MP主射击器,旁边的8MP超视图捕捉器和两个2MP模块,用于宏拍摄和深度数据。

X3 Lite上的电池出现在4,300 Mah,仍然是运动65W Supervooc 2.0充电,如其更多优质兄弟姐妹。X3 Lite也是耳机插孔附带阵容的唯一模型。

Oppo找到X3 Lite来自银河银,星空黑色和星星蓝色色调,零售价为399英镑,这相当于€465/560欧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者:大规模的GN2传感器将在3月底与小米手机一起首次亮相 泄露者:大规模的GN2传感器将在3月底与小米手机一起首次亮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