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确认MI 11 Pro和Mi 11 Ultra在3月29日的到来


来源:   时间:2022-04-29 09:54:04


Xiaomi昨天正式安排了一个“兆发射”,而不揭示它将是什么。今天,该公司将窗帘抬起微博,几乎不令人惊讶,我们将看到MI 11 Pro和Mi 11 Ultra。

海报没有任何关于MI 11 Lite的任何东西,只是因为Lite系列在中国的不同名称下销售,并且这种特殊的电话可能会在以后为国内场景推出。

在微博邮报,小米说,这两款新手机将是“最佳Android智能手机”标题的挑战者,将是“所有想要终极体验的粉丝的所有数千名粉丝”的完美设备。

实际上,这意味着这两款手机都可能拥有50 MP三星Isocell明亮GN2传感器,具有多向自动对焦,我们还希望他们在背面有一个微小的展示,以获得最好的自拍照和Tiktok舞蹈视频。

下周一的活动计划于19:30的时间,即11:30 UTC。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者:大规模的GN2传感器将在3月底与小米手机一起首次亮相 泄露者:大规模的GN2传感器将在3月底与小米手机一起首次亮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