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学堂-秉持热爱,打造品质服务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5-25 22:33:30


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各项产能都面临着这样或那样的转型,我们也一样。斜杠青年成为我们这一代人的铁杆标签,我们不再满足于从事单一的职业,而是想要不断地去充实自己、发展自己的第二潜能。因而,人们纷纷选择培养新技能,将兴趣融入职业规划,将爱好的价值发挥到极致。

时代思维的转变有一个很大的体现就是二次元文化从小众圈子逐步进入大众视野。目前,单从中国的二次元产业发展趋势来看,其用户规模不断持续扩张,显然已经进入了爆发期。那么Cos道具制作行业群也将是水涨船高之势,我们可以抓住这个时机去赢得这个市场的红利。

cos道具制作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行业,它的特殊性在于是紧跟着动漫作品、游戏、影视剧火热的趋势而发展出来的。这些都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最为频繁的休闲方式,那就意味着cos道具制作的行业将会吸引一大批受众,其发展潜力是不可估量的。

跃动学堂作为全国第一家道具师在线教育培训公司,以其独到的眼光,率先引军进入cos道具制作行业。秉持着“热爱第一”的理念,集结行业内名气讲师,从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工艺技巧到最后的实战实操,从宏观构造到细微之处的黏合,每一板块逐步拆解、细化培训,致力于为“Z世代”青年人打造更具娱乐属性的个人第二职业培训平台。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跃动学堂不只为了让新时代的青年人以获得收益为最终目的,更是想让成年人的世界不困顿于一隅,让热爱成为我们向上的底气。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525/f3ba399995ed04d26604ad98f1cdd6e5.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跃动学堂-秉持热爱,打造品质服务 跃动学堂-秉持热爱,打造品质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