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618,鲨鱼灵工百万补贴等你来拿!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6-18 13:46:32


上海弘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互联网、银行、金融机构等产品的用户增长推广方向,公司创建已有5年,团队更是深耕推广拉新行业8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大的渠道、场景资源和定制策划及执行落地能力。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江苏、湖南、江西等处均设有分公司; 迄今已为三大电信运营商、友宝集团、腾讯系、京东、阿里系、三元集团、中国银联等逾百家客户提供整合营销策划及推广执行等服务,并成为其长期合作伙伴。
旗下运营的业务模块有:B端产品鲨鱼灵工app,灵活用工企业服务平台、友宝藏返利平台、友钱记账app、c端悬赏平台、友宝校园平台等数十个产品矩阵。 我司拥有着优良的资质:线下百万自助设备核心代理商、灵活用工委托代征牌照、穿山甲一级代理商、冬奥会巡检服务商、京东京武盟荣誉会员、银联云闪付全国top代理商,淘宝联盟淘特项目全国第一服务商等荣誉资质; 基于优秀的产品矩阵和优良的资质,我司拥有丰富资源:线下支付场景商业化联运、APP推广、效果类广告补量、广告联盟代理、50万家运营商线下门店代理,运营商积分业务、高校渠道、提供灵活用工薪税发放。
旗下运营的“鲨鱼灵工“平台是我司主推的灵活用工平台,以拉新推广业务为核心,平台实现项目一点接入全国分发,可为企业快速招募大量推广员。并对推广员提供作业培训、数据分发、财税合规结算、运营分析、客服支撑等服务,促使其通过鲨鱼灵工平台合规作业,更好的服务甲方。

自产品上线来,我司拉新推广业务取得了令人骄傲的业绩:

京东系拉新的有效的付费用户每年超1000万+,蝉联京东拉新线下服务商top1三年;

淘特推广数量破2000万,单日推广新用户最高破10W,月月获得金牌服务商等荣誉奖杯;

云闪付首接项目承接方,为云闪付项目主要推广单位,对于云闪付发展的初始起到关键作用; 微众银行开户项目,月发展新用户200W+,是微众银行推广项目方最佳推广单位;

淘特拉新,淘菜菜拉新首批全国服务商,久居于全国第一服务商;

京东拉新,京东拉线业务发起者,业务构建服务商,常年蝉联全国第一;

快手北方大区服务商,移动积分,天猫,京喜拼拼,京喜app等业务服务商。

......

在这一年一度的618之际,为响应京东政策,鲨鱼灵工开展了京东极速版冲量活动,百万补贴冲刺榜首。

618年中大促

5月24日 重磅出击

与前几年不同

今年618持续时间从5月24日-6月20日

鲨鱼灵工5月20日起就着手准备618活动:

1.京东极速版价格置顶

2.百万补贴冲刺排名

诚意满满,只为冲量!

活动提要

一、活动主题:百万补贴冲刺排名

二、活动用户:仅限鲨鱼灵工

三、活动时间:2021年5月24日—6月20日

活动玩法

5月24日-6月20日24日,冲刺累计量级排行榜,排名前50的代理可拆分百万排名奖励。

活动规范

为保证活动健康有序进行,若用户在活动过程中出现违规行为,平台有权取消并无息收回用户获得的奖励及奖品。

鲨鱼大军蓄势待发,豪言壮语,誓夺榜首

活动一经开始,各地分公司举行誓师大会,信心满满,誓夺服务商榜首之位;

鲨鱼灵工代理也都纷纷响应,疯狂冲量,冲击京东极速版量级NO.1。

鲨鱼灵工总部

鲨鱼灵工南昌分部

鲨鱼灵工长沙分部准备活动中

平凡人非凡梦,持续贡献企业社会价值

鲨鱼灵工作为一家拉新推广平台,一直以来,坚持以“一站式灵活就业”为核心理念,为推广人员提供惠利精选的项目服务,年服务产出GMV超1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平台创建了以信任为基础的新型供给关系,搭建起机构平台、品牌商家、推广达人、消费用户的多方中台生态,为一大批人员提供了灵活就业和轻创业岗位机会,累计帮助超100万人实现总计超亿元经济创收。

此次618活动,不仅提供了内容丰富、目标明确的核心指引,更加坚定了鲨鱼灵工对于未来发展的十足信心。618活动后,相信鲨鱼灵工能够再创新高,再创佳绩,在经济发展、就业服务领域持续为社会贡献企业价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血战618,鲨鱼灵工百万补贴等你来拿! 血战618,鲨鱼灵工百万补贴等你来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