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工场提供PCB、PCBA、BOM、IDH设计和检测认证等一站式服务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6-16 15:30:25


造物工场时刻注意行业市场局势发展,不惧新冠病毒疫情,业务继续运转,提供多种产品解决方案,总有一种有效的服务方式让您做好准备,不错失任何机会。在线下单,价格透明,数字管理,交货保证,帮助客户提高效率,节省时间和成本。

聚合电子产业资源,从创意到产品、设计到制造的一站式硬件研发服务。基于数字化、智能化极速加快产品落地,海量研发服务打造差异化竞争力,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造物工场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产品研发设计与生产制造的需求,通过一站式服务平台,打造轻松便捷的下单体验。我们能够在客户整个产品周期中帮助其管理,包括创意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可信息化管理随时在线查看进度等。我们能为您提供专业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并深谙您所在行业面临的挑战和特殊之处。

IDH方案设计

基于资源强大与专业工程师团队,无论您所在的行业,我们都能提供针对性的产品研发解决方案,为客户市场带来发展契机。专注应用层研发、程序开发,提供多种成熟的设计与制造解决方案,从创意到制造一站式硬件创新服务,为整机产品的研发和迅速面市提供条件。

专注ARM、DSP、FPGA平台研发设计

一站式智能硬件平台开发

全程支持客户需求,从创意到量产

PCB设计

我们走在PCB设计解决方案的最前沿,将全国精深设计工程师、专业丰富行业经验的人员和创新工具联合起来,并通过DFM认证,保证可制造性设计能力。帮助客户提供产品性能、成本和制造周期的最优解决方案。已成功为12000家客户提供近200万种电子产品的可制造性设计服务。

自动化估价+工程师跟进+规范化管理

聚焦通讯设备、工控主板等领域

全国近百名设计工程师,保证交付可靠性

PCB制造

作为PCB制造专家,在强大产能、硬核技术和先进生产设备支撑下,产品不断向高密度、高精度、高性能方向发展,提供多种不同的产品系列,高端特色PCB样板、快板,兼容少量多品种、中批量生产,柔性化生产满足客户产能与交货率。

HDI板、高频板

高多层板、金属基板

刚挠结合板、厚铜电源板

BOM服务

自研BOM在线自动配齐能力,以“智能、全面、成本”为核心诉求,依托现积累千万级数据,在系统+人工相互配合的机制下,完美满足供需两端的配单需求,降低客户经营成本,高效攻克量产难关。

大数据+资深工程师配齐

BOM自动匹配+成本评估

研发、计划、成本核算服务

PCBA装联

根据客户需求及产品结构特点,能迅速调用资源,拥有雄厚的供应链和产能支持, 具备行业领先的产品工艺制造能力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有效满足各类订单要求,确保组装完成的电子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

SMT表面贴膜、微组装

THT通插装

工业防护&可靠性测试

检测服务

先进的检测设备和资深专业的技术团队,提供产品研发服务、DFX设计、BOM工程服务、产品检测服务等全产品生命周期技术支持。

SCH设计、PCB设计、结构设计、逆向设计、BOM服务

器件/PCB/PCBA失效模式分析、零件二次筛选测试、产品环境测试

无论您需要什么产品系列或研发设计的方案,造物工场都可以随时为您提供帮助,大大缩短了时间成本,快速提高研发设计效率,强大供应链与资源提供了保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造物工场提供PCB、PCBA、BOM、IDH设计和检测认证等一站式服务 造物工场提供PCB、PCBA、BOM、IDH设计和检测认证等一站式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