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豪珠宝缘何受到更多投资者青睐?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7-13 15:17:34


伴随着产业结构与消费结构的改变,现在开珠宝店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资本市场对于珠宝投资项目青睐程度也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增加,就连今年才进入国内市场珠宝行业后起之秀的怡豪珠宝也不例外。

为什么大家都在往珠宝行业里挤?记者带着疑问走访了怡豪珠宝湖南运营总部。

据了解,珠宝行业作为传统行业,比起其他快消行业,其稳定性显得尤为明显。从疫情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得出,即便是因疫情原因,珠宝店不营业,比起其他行业来,珠宝店也要淡定得多。因为黄金不仅不怕囤货,疫情期间金价从1400美元/盎司一度涨到了2000美元/盎司。

公司负责人介绍,投资怡豪珠宝店就像是开一家小型的私人银行。以保值不亏的黄金为首,买进来卖出去,即是生意也是一种变相的金融投资,所以珠宝店的盈利能力才会这样稳定且持久。一般来说开一家珠宝店,是投资者事业成功的第一步,再选一个靠谱的品牌和实力的运营团队,怡豪珠宝直接就可以让投资者弯道超车稳健发展。

怡豪珠宝之所以今年重点布局国内黄金终端销售战略,是因为充分利用怡豪集团自有金矿开采黄金的源头优势,进军国内黄金珠宝行业。通过“共建、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共同富裕”的创业平台,从而增强投资者应对国际金融风险的能力的同时助力国内实体经济的稳健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怡豪珠宝缘何受到更多投资者青睐? 怡豪珠宝缘何受到更多投资者青睐?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