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仍获利11亿 NORDLYS(诺德利)投资术解析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9-27 15:08:31


在金融市场投资,最怕误判情势,「获利者买别墅、亏损者住套房」的情况天天都在上演。而现今局势看空,无论是曾长年获利的投资人,或是对市场有相当程度了解的学者,都难以对未来局势下定论。

「最坏的局势,也可能是最好的局势」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CEO罗德尼.普赖尔如是说。身为诺德利资产管理公司CEO的他,在2014年公司成立之初便有了远大的愿景「智能财富管理、创造资产递增」盼能以诺德利为市场标竿,让用户一同在市场上稳中求胜。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发迹于澳大利亚,8年多以来一直在市场上稳扎稳打,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多元化金融投资组合方案,并以「技术创新」作为公司成长的基石,凝聚全球顶尖交易团队的专业技术,并对市场趋势具备独到、前瞻性且深入的见解,至今总托管资产高达82亿美元,是业界中最具动能的一颗超新星。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具有相当的实力与手段,在多次参与市场投资中皆是稳当获利,不冒进也不退却,并灵活运用对冲基金的优势与技巧在投资之中脱颖而出,以下是几个诺德利较为著名的成功案例,列举如下:

2016年与澳大利亚Square Peg Capital协同参与澳大利亚、以色列及东南亚的A及B轮投资。

2017年与Appaloosa Management共同参与科技业的股权投资,获得比预期更高的收益回报率。

2018年与英国伦敦Henderson Alpha Gen合作投资长仓股票及风险溢价投资策略及绿色能源股指。

2020年参与Citadel及Christopher Anthony Hohn重仓投资Alphabet和Microsoft,获得高额收益回报。

2022年诺德利独立选项以医疗及生物科技、航空等项目的股指为标的,全力锁定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复苏,做为主要投资选项,NORDLYS基金管理经理人在过去的项目投资中为投资客户创造了约54亿美元的收益回报,为Nordlys资本赚取了约11亿美元的绩效提成佣金及手续费。

诺德利之所以能有如此多成功的投资案例,主要归功于专业经理人团队与其严谨的量化数据,更重要的还有他们的「双向股票套利策略」,可协助团队最大限度的减少市场风险,还同时从多头寸的股票收益以及空头寸的价格中进行获利。另一项号称是投资倍增器的差价合约(CFD)也是诺德利在市场上操作的利器,因其无须拥有基础资产,也可让投资人进行市场交易,仅以结算时的价格与合约价格的差额做现金结算,且含有高达50倍杠杆效应,无不让全球投资人趋之若鹜。

综合以上种种投资利器,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才能在市场无往不利,CEO罗德尼.普赖尔表示,他诚挚地邀请还在观望的投资人选择诺德利的基金管理团队,把专业交给专业,一起将劣势扭转成优势,共同获利共好成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22年仍获利11亿 NORDLYS(诺德利)投资术解析 2022年仍获利11亿 NORDLYS(诺德利)投资术解析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