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出行新物种!摩兽Pesgo one跨骑潮玩电自9.27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9-23 12:12:40


专注于科技潮玩电摩的摩兽出行科技,即将推出一款极具差异性的出行新物种——“摩兽Pesgo one”潮玩跨骑电自,将于9月27日晚19:30在摩兽直播间进行全球首发亮相。新品发布会主题围绕“潮玩跨骑进化论”,诠释跨骑电动产品的发展理念。

出行方式,也逐渐成为当代年轻人的一种个性化自我表达,Z世代对两轮电动车的需求早已不仅仅局限于日常代步,还要够酷、够智能、够好看、够好玩。摩兽对Z世代出行需求的痛点有着深刻洞察,从第一代跨骑玩乐型轻便电摩Mino,到跨骑高速智能电摩Ukko S,再到符合新国标的跨骑潮玩电自Pesgo one,摩兽始终聚焦跨骑电动,为用户带来新奇有趣的两轮出行体验。

目前电自市场产品几乎均为踏板车,对于Z世代来说,可供选择的差异性产品极少。本次摩兽即将发布的Pesgo one,延续摩兽追求设计感和聚焦跨骑的基因,与市场现有电自产品有着明显的差异化,在严格遵循新国标的基础上,还可以定制潮玩改品,变成一台千变装置艺术车,既科技硬核,又潮炫吸睛,大大满足了许多年轻人对“两轮电自也能酷耍街头”的期盼。

摩兽旗下每款车均采用欧洲设计,并拥有自己的整车开发和三电、智能化核心技术能力。之前,摩兽主要针对海外市场售卖,品牌旗下的Ukko S和Mino均在海外市场广获好评。本次推出新国标跨骑电自,也意味着摩兽全面启动国内市场。

9月27日晚19:30,摩兽直播间将实时直播“潮玩跨骑进化论”新车发布会,值得关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国标出行新物种!摩兽Pesgo one跨骑潮玩电自9.27全球首发! 国标出行新物种!摩兽Pesgo one跨骑潮玩电自9.27全球首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