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医疗旗下丝沛盈系列头皮冻干精华液上线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8-12 17:53:38


如今,由于先天遗传脱发、频繁烫染、工作压力大等诸多因素使很多人纷纷遇到了脱发的问题。“止脱生发”、“防脱育发”也成为了全民话题,不再是中年人的痛,是年轻人都难逃的“噩梦”。

为此贝拉医疗研发了一些列防脱生发的产品,近期贝拉医疗旗下的丝沛盈头皮冻干精华液上线了。多种植物萃取能有效的调节头皮环境保湿焕活。

 

 

什么是冻干粉?

冻干粉是在无菌环境下,低温萃取精华成分,然后放在真空的环境下干燥而成,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有效成分的活性和稳定性。它的原理是采用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预先将药液里面的水分冻结,然后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药液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从而得到冷冻干燥而成。简而言之,在低温环境下抽空药液里面的水分,保留其原有的药物作用。贝拉医疗采用的是微波萃取技术其萃取速度、萃取效率及萃取质量都比常规工艺好得多。

 

 

冻干粉有什么功效?

冻干粉原属于专业线的产品,和其他专业线产品一样,可以针对性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为什么要配溶媒使用?

冻干粉其实不仅仅是一支冻干粉,而是和溶媒搭配的组合装,当溶媒和冻干粉融合之后,能够快速恢复其生物活性。与溶媒融合之后,冻干粉里面的高生物活性物质,能够快速渗入基底层修复。

头皮初老出现,发缝变宽、发量变少、发丝变细的小伙伴赶紧用起来。

 

 

医院也有在使用头皮冻干营养液,使用之前先用妮雀娜纳米微针打开头皮通道,效果会更好哦。专业人士认可的,肯定不会错。

 

 

任何一种单一的治疗脱发的手段都不能保证百分之百有效,所以毛发科的专家们都提倡联合治疗。头皮冻干营养液加妮雀娜纳米微针导入加妮雀娜激光头盔照射,会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同时还能缩短治疗时间和治疗脱发所产生的费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贝拉医疗旗下丝沛盈系列头皮冻干精华液上线 贝拉医疗旗下丝沛盈系列头皮冻干精华液上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