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30!大唐高鸿智联入选“2022中国车路协同产业科创30”榜单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9-23 12:12:27


2022年9月21日,亿欧汽车主办的“GTM2022全球科技出行峰会——车路协同产业线上论坛”上,正式发布年度重磅的“2022中国车路协同产业科创30”榜单。大唐高鸿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唐高鸿智联”)凭借在C-V2X车联网领域的领先优势,以及在车路协同、智能网联领域的综合实力,成功入围TOP30榜单。

 

 

此次榜单,亿欧汽车考察了业务领域车路协同、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和场景解决方案商的几十家企业,并整合车路协同产业和投资研究工作成果。经过多维度综合评价,包括企业主营业务、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力、主要客户、近两年落地项目、融资情况及未来上市潜力等,选出了30为汽车出行产业做出巨大贡献、有创新力和责任感的企业。此次榜单发布,也意在通过树立行业标杆,为相关企业提供参考和借鉴,共同推动汽车出行产业创新发展。

大唐高鸿智联是中国信科集团旗下专注于C-V2X车联网标准研究、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集团车联网产业的骨干载体,注册资本10亿元,并于2021年完成A轮融资。

中国信科集团是C-V2X车联网原创技术策源地。大唐高鸿智联基于集团自研芯片的车规级模组、车载终端(OBU)、路侧设备(RSU)路侧多传感器融合感知站等硬件产品,及基于自研模组的LTE-V SDK开发包,ITS协议栈、LTE-V-APP、CA安全验证平台、车路协同平台等软件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市场;自研车规级通信模组已量产并实现了车载前装市场突破;基于智慧高速、城市道路、智慧园区、智慧出行、智慧港口、智慧矿山、智慧机场、智慧隧道等解决方案已在逾50个不同项目完成部署应用。

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之一,大唐高鸿智联将继续发挥C-V2X车联网领军企业的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市场化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突破更多技术壁垒,掌握更多核心知识产权,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成为车联网领域的改革样板和创新尖兵,为建设“汽车强国”和“交通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OP30!大唐高鸿智联入选“2022中国车路协同产业科创30”榜单 TOP30!大唐高鸿智联入选“2022中国车路协同产业科创30”榜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