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画质最顶的电视来了!海信E8H 9月8日开启预约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9-22 13:02:54


2022画质最顶的电视来了!海信E8H 9月8日开启预约

9月新品季,除了手机圈的华为、苹果,电视圈也看点十足。近期,据接近海信的消息人士透露,9月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E8G迎来全新升级,新品E8H9月8日晚8点将全面开启预约。消息人士透露,海信E8H配置刷新,有望成为2022画质最顶的电视。

去年,海信推出的E8G是一款出色的真HDR电视。E8G通过海信自创的ULED技术和信芯U+超画质芯片实现了对MiniLED新型显示技术的完美诠释,百级Mini全阵列动态背光、双120Hz疾速刷新、4K HDR等多项硬核参数使它以超强的音画能力脱颖而出,被众多消费者青睐。

业内人士分析,作为E8G的下一代新品,海信全新E8H很可能在多分区背光控制、高刷新等核心配置上进行升级,成为下半年电视市场最值得关注的顶级画质电视新品。

今年全新迭代的海信E8H究竟将在哪些配置方面超越E8G,打造新的画质标杆?E8H会不会搭载海信爆火的XDR技术,进化成为更硬核的XDR MiniLED?在诸多游戏玩家关注的屏幕刷新率方面,海信E8H会不会有所提升?……9月8日晚8点,锁定京东、天猫、抖音、苏宁各大电商平台,海信E8H全面开启预约,9月15日晚8点全面开启预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22画质最顶的电视来了!海信E8H 9月8日开启预约 2022画质最顶的电视来了!海信E8H 9月8日开启预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