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科集团大唐高鸿智联精彩亮相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9-17 20:44:53


9月16日,以“智能加速度 网联新生态”为主题的2022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顺义开幕。本届大会以“智能加速度 网联新生态”为主题,全面展示智能网联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

中国信科集团旗下大唐高鸿智联公司携C-V2X关键技术、智能网联汽车前装产品、车路协同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会。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靳伟,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一行莅临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亦庄)展位,听取亦庄建设成果汇报。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靳伟,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一行听取汇报

作为核心支撑企业,大唐高鸿智联独家完成1.0阶段亦庄城区28个路口的RSU部署;目前,亦庄已基本完成2.0阶段的建设,扩建新增的304个智能路口,均由大唐高鸿智联提供路侧C-V2X设备,并率先支持C-V2X II场景应用,推动自动驾驶进一步落地实践。

 

 

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苗圩莅临我司展台。大唐高鸿智联总经理助理张杰介绍了公司在C-V2X车联网标准、技术、产品、落地应用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丰硕成果。在听取详细汇报后,苗圩表示:单车智能在感知上存在着局限性,C-V2X技术可以有效地拓展单车智能的感知能力,对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苗部长还特别称赞道:“你们在这个领域做得是最领先的!”

 

 

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苗圩(左三)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莅临我司展台,详细了解了C-V2X车载前装解决方案,并希望大唐高鸿智联继续发挥C-V2X行业领军企业带头作用,掌握更多核心知识产权,打造更多“中国制造”产品和方案,助力汽车新四化实现。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莅临大唐高鸿智联展台

中国信科集团是C-V2X原创技术策源地。2012年率先开始C-V2X相关研究,并在2013年5.17国际电信日,由中国信科集团陈山枝博士首次正式提出LTE-V2X概念及关键技术。随后作为全球车联网标准三家撰稿公司之一,联合友商积极推动标准制定,并发布了业内多个首款商用产品,是我国车联网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唐高鸿智联作为集团车联网的骨干企业,还将不断奋斗,砥砺前行,为产业继续贡献力量!

作者:赵媛哲

编辑:谢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信科集团大唐高鸿智联精彩亮相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中国信科集团大唐高鸿智联精彩亮相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