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兽Pesgo one潮玩跨骑电自带你酷耍街头,9月27日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9-26 10:57:13


如何在同质化严重的两轮电动行业里突出重围?

如何用个性十足的创新性产品圈粉Z世代?

专注于科技潮玩电摩的TROMOX摩兽,在9月27日19:30将推出一款极具差异性的国标出行新物种——摩兽Pesgo one潮玩跨骑电自,堪称一份崭露头角的破圈答卷。发布会将在抖音“摩兽旗舰店”直播间全程直播

随着当前消费市场的迭代升级,年轻人对两轮电动车的需求早已不仅仅局限于日常代步,够酷、够智能、够好看、够好玩的产品才能牢牢拿捏住Z世代少年们的心。本次摩兽即将发布的Pesgo one潮玩跨骑电自,延续了摩兽追求设计感和聚焦跨骑的基因,个性和可玩性十足。在严格遵循新国标的基础上,还可以定制潮玩改品,变成一台千变装置艺术车,既科技硬核,又潮炫吸睛。

从第一代跨骑玩乐型轻便电摩Mino,到跨骑高速智能电摩Ukko S,再到符合新国标的跨骑潮玩电自Pesgo one,摩兽始终聚焦跨骑电动,为全球中短途年轻骑行者带来有趣、智能、环保的两轮出行体验。此前,摩兽主要针对海外市场售卖,本次推出新国标跨骑电自,也意味着摩兽全面启动国内市场。

两轮电动潮玩时代已到,是时候给自己换台新玩具了!

9月27日晚19:30,抖音“摩兽旗舰店”直播间,等你一起赏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兽Pesgo one潮玩跨骑电自带你酷耍街头,9月27日全球首发! 摩兽Pesgo one潮玩跨骑电自带你酷耍街头,9月27日全球首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