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Cloud 100 China」榜单隆重发布,百望云荣誉登榜


来源:搜狐   时间:2022-09-30 14:58:54


,靖亚资本和崔牛会联合发布了“2022 Cloud 100 China ”榜单,百望云凭借在云计算领域卓越的创新性以及技术研发能力荣登百强榜第十三位,实力以及影响力再获肯定!

该榜单旨在关注中国最具潜力的 Cloud 公司,自6月21日启动征集以来,组委会收到 400+家未上市优秀云厂商的报名,经过国内外to B领域权威专家的三轮严格评审,最终综合评选出中国排名前100的Cloud领域未上市创业公司。

整体看,上榜企业总估值近5000亿元,企业估值中位数为35亿元,基础平台及服务企业数量最多、企业总估值最高 (759亿人民币),ERP赛道上榜企业的平均估值最高 (60亿人民币);此外,榜单中有21家独角兽企业,平均每家独角兽企业估值为106亿元;更重要的是,在过去一年,榜单中近半数企业增长率集中在20%-55%,15%的企业营收增长超过 100%。百望云荣登2022「Cloud 100 China」第十三位,彰显了行业和市场对百望云技术能力、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

当前,中国云计算市场正处在高增长期,伴随着产业数字化进程的推进,百年变局叠加世纪疫情,中国政企用户加速向云端转移,云计算已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基础平台和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全面覆盖各行业领域,在行业重塑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对于企业来说,“上云”似乎已成为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必然选择,不仅能提升生产运营的数据价值,还能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企业不仅关注上云架构与业务流程的结合程度,优化云管理成本,还将上云战略纳入到企业愿景中,成为企业组织架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面向产业互联网的SaaS服务商,百望云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技术体系构建,持续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进行研发投入,通过构建SaaS+DaaS云平台,满足海量企业轻松接入、多业务流信息高速交互、多形态电子数据无损转换,为政府、企业及公共组织提供“智采、智链、智票、智税、智数”五大领域SaaS产品和服务,覆盖从采购优化、对账结算、电子发票、智慧财税到支付融资的数字商业全闭环。

领先的技术与深刻的行业洞察相结合,百望云已为包括中国石油、国家电网、工商银行、中远海运、中核集团、中国平安等2000家集团型企业、千万家成长型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用户覆盖银行保险、交通运输、生产制造、能源化工、地产建安、电商新零售、生活服务等18大行业,惠及3亿C端消费者。

此次入选2022「Cloud 100 China」榜单,一方面是对百望云技术能力、创新实力、服务质量等方面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对百望云大力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未来,百望云将坚定自主创新研发之路,不断夯实技术、提升服务,持续赋能云计算,助力企业客户积极应对环境变化和挑战,为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贡献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22「Cloud 100 China」榜单隆重发布,百望云荣誉登榜 2022「Cloud 100 China」榜单隆重发布,百望云荣誉登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