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同区块批量转账工具:实现TRC20和ERC20代币交易打包到同一区块号


来源:搜狐   时间:2022-12-07 15:48:20


对于很多做项目的企业来说,通常需要往成百上千的地址里面转代币。以往都是手动操作,耗时又费力。波场助手的批量转账功能解决了很多企业的这个问题,那么如何使用该软件进行转账呢?

 

003.png

 

批量转账操作非常简单。首先输入相关钱包的信息,合约地址栏输入要转出的TRC20代币合约,发起地址为该转出钱包的地址,转账数量栏有两种情况,一种转出固定数量代币,另一种是不同钱包转不同的数量代币。

1、转出固定数量代币:往所有地址转出固定数量的,直接在数量栏输入数字即可。

2、不同钱包转不同数量代币:数量栏无需填写,前面是接收地址,中间有“|”,后面是转出数量。

信息填好之后,导入地址,点击“批量转账”按钮即可转出。在下方转账界面可以看到具体转账情况。如果是假地址或者合约地址或未激活的钱包地址,软件有检测功能,代币不会转出。只会转出真实有效的地址。

波场助手可实现TRX同区块批量转账工具,可以对波场上的代币进行批量转账,批量归集,一转多或者多转一,提供TRC20代币空投、直投、TRX批量转账、地址汇集、批量生成私钥等功能,提供实现源代码,需要请联系(更多trxhelp.or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推荐同区块批量转账工具:实现TRC20和ERC20代币交易打包到同一区块号 推荐同区块批量转账工具:实现TRC20和ERC20代币交易打包到同一区块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