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微柏软件助力三项目入选2022~2023年度“鲁班奖”


来源:搜狐   时间:2022-12-06 15:24:11


11月28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示2022~2023年度第一批鲁班奖入选工程名单,共119个工程项目上榜,其中有20个为路桥项目,包括由微柏软件提供质量管理系统技术支持的广东省仁化(湘粤界)至博罗公路仁化至新丰段TJ14合同段青云山隧道、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岛隧工程等2个项目。另外,由微柏软件提供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技术支持的绿色环保项目——儋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也入选本奖项。

 

鲁班奖(全称“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是一项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的奖项,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颁发的最高荣誉奖,被誉为“中国建筑界的奥斯卡”,主要授予中国境内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各类新(扩)建工程,同时工程质量达到中国国内领先水平。

作为工程建设信息化核心供应商、电子档案管理专家的微柏软件,基于20年的行业经验沉淀和丰厚的技术实力,以信息化手段助力上述三个项目以优越的工程质量入选鲁班奖。通过微柏软件《交通工程质量管理系统》、《交通工程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实现了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及其他参建方等多方高效协同管理,极大提高了项目的质量验收和档案归档的质量和效率。

日后,微柏软件持续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助力更多工程建设项目提升建设质量水平,赋能国家基建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柏软件交通工程质量管理系统

通过“互联网+”思维实现质量管理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和多项目动态管理。实现大量质量数据的汇总、统计,智能快捷生成各类图表,方便业主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查询,实现业主、设计、监理、施工等质量业务的网络化、规范化。

统一标准规范结构化数据一步一签电子签认多方协同管理多源质量动态......

✔微柏软件交通工程电子档案管理系统

微柏软件基于多年工程项目质量管理+项目档案产品研发经验,遵循国家档案管理标准,结合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理念,以国家档案局科研课题作支撑,推出新一代技术架构的电子档案管理系统。电子文件归档与电子档案管理全生命周期,使用领先的JAVA+VUE技术框架,采用流行的网络UE设计优化用户体验,快速构建高质量、先进性、安全性、前瞻性的综合档案信息化管理平台。

全过程无纸化电子签名技术过程监控记录在线验收移交信息无缝对接系统方便易用智能统计分析......

更多咨询请联系:020-38892149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恭喜!微柏软件助力三项目入选2022~2023年度“鲁班奖” 恭喜!微柏软件助力三项目入选2022~2023年度“鲁班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