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体征监测,仅需一个智能的路由器


来源:搜狐   时间:2022-10-31 18:54:38


随着我国进入中度老龄化社会,养老问题正在被越来越的人所关注。2022年两会期间,养老问题也成为了代表们关注和讨论的重点。为了能够让更多的老年人能够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不论是上层政策,专家学者,还是企业等商业机构,都在探索如何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养老的服务。上海思澄智能推出的智能床垫,就是利用互联网新技术手段,为老年人及其监护人眼提供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正在被广泛应用于老年人家庭、养老机构、康复机构、办公场所等多种场景。

上海思澄智能的智能床垫,能够准确地监测老人的呼吸、心率、体动感应、离床感应等各种参数与情况,并及时对呼吸异常、心率异常、长时间离床未归等情况进行多终端报警。老人的子女、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等监护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工作站等渠道获取老人健康状况的监控数据,接收异常提醒,以便及时处理异常情况,避免风险的发生。

依托智能化的手段,思澄智能的智能床垫可以有效为老人的健康与安全保驾护航。设备的稳步运行以及服务的持续提供,离不开网络设备的部署与运行,因此思澄智能基于对智能家居生态的深刻理解,集结自身专家团队,研发了思澄智能路由,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快捷、简便地使用智能床垫。

相比传统的路由器,思澄智能路由器依托技术手段拥有更大优势,可以更好地与智能床垫相配合。首先,在网络连接方面,智能路由可以自动组网,同时服务10套思澄智能床垫在局域网内工作,无网络环境即可提供有效的局域网WiFi环境;其次,智能路由更加简便,无需搭配服务器,也无需二次开发,插电即用;再次,智能路由提供人性化的服务与操作体验,可以提供本地体征数据解析服务,以及本地体征异常情况报警服务及规则设定,同时支持自动/手动警报取消,超大数字显示屏告知报警设备等;最后,在服务延伸方面,智能路由拥有超长本地数据存储服务,不但可与位于局域网/公网的服务器协同工作,还可以与同款NAVI路由器直接可组网共同工作。

除了配备智能床垫之外,思澄智能的路由器可以在更多场景应用,包括康复、养老、社区、学校、宿舍等,基于其便捷、高效的路由服务,为除老人以外的其他用户提供更加稳定、贴心、高效的网络服务,为网络设备、智能家居等提供有效支持。

上海思澄智能是专注于智能健康,大健康管理、运动健康、居家康复护理及智能居家养老的高科技健康品牌,成立多年以来,持续利用互联网的技术发展为用户带来优质的健康科技产品。未来,上海思澄智能将继续立足用户对健康生活、智能家居等的需要,通过不懈努力为每一位爱生活的人带来高质量的智慧生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智能体征监测,仅需一个智能的路由器 智能体征监测,仅需一个智能的路由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