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展区800家参展商,携千种物联网解决方案,展示物联网行业最新风向!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7-23 17:46:02


最近几年,物联网这词不断出现在人们视角中,展现出未来中物联网占据生活的重要性。随着各国政策推进、技术进步和国内外巨头广泛参与下,使得物联网加剧发展,RFID、通信定位、人工智能、云平台、大数据、传感器等物联网技术逐渐成熟,需求侧重于感知层、传输层、平台层、应用层使用场景的逐步发展,物联网产业链进入发展黄金期并逐步体现出规模效应。

如今全球拥有300多亿台物联网设备,物联网技术正日益应用在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中,改变了硬件之间的交互模式,从而改善人们日常工作和日常。随着物联网的黄金发展,越来越多企业将目光投放到物联网,将物联网视为一种有益的工具,并将大规模采用。可以预见未来,会有更多物联网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集中曝光,经过转型重塑的产业链,也会在更多领域大放异彩,触达更多企业。

IOTE 2021 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8月18-20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作为物联网少有的全产业链集聚的展示平台,将聚焦800家国内外物联网行业的头部企业,展示2021最新的物联网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想了解更多的2021最新的物联网行业趋势就往下看吧。

六大展区展示物联网最新应用及方案

从硬件-集成-应用场景一步到位,对接采购超方便

以下六大展区详细信息将以图片展示,缓存较大请耐心等侯!

·

·

·

·

·

专注于物联网,深耕物联网展十二年

IOTE 2021 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

▲IOTE 2020 第十四届物联网展现场图

IOTE物联网展会由物联传媒创办于2009年6月份,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是一场专业的物联网展会,展会规模每年实现20%以上增长,参展企业历创新高,展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是国内目前规模宏大、专业度高的物联网展之一,同时也已成为国内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是一个关于物联网完整产业链,覆盖物联网感知层、网络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涉及RFID、传感器、移动支付、中间件、短距离无线通讯、低功耗广域网、大数据、 云计算、边缘计算、云平台、实时定位等物联网技术,展示在新零售、工业4.0、智慧物流、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电网、防伪、人员、车辆、军事、 资产、服饰、图书、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的高级别国际盛会。

16场物联网高峰论坛

扫码预登记

看IOTE国际物联网展16场会议!

ISRE 智慧零售展

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国际影响力展会

作为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IOTE旗下专注零售智能化信息发展的子展,还将与第十二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强强联手,同期、同场联合举办展会,共同打造中国零售行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展会。

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rivate Label Fair Asia,简称“PLF”)和全球自有品牌产品欧洲展(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自有品牌产品美洲展(美国芝加哥)并列为全球三大自有品牌专业展会,为中外零售商与制造商相聚并建立自有品牌合作机制搭建桥梁。此次第十二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借力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PLSC)在自有品牌领域深耕多年的经验,挥师南下深圳,倾力拓展华南市场,受到业内的普遍关注。本届PLF展设置食品、家居生活用品和生鲜食材三大板块,展品涵盖43大品类,将为沟通零供双方合作渠道,推动中国零售业自有品牌的健康发展,助力电商自有品牌化步入轨道提供全新的平台。

同期会议

扫码预登记

看IOTE国际物联网展16场会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六大展区800家参展商,携千种物联网解决方案,展示物联网行业最新风向! 六大展区800家参展商,携千种物联网解决方案,展示物联网行业最新风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print现在接受Galaxy S6的预注册 Sprint现在接受Galaxy S6的预注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