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Outs iOS 8.1.3和Mac OS X Yosemite 10.10.2


来源:   时间:2021-07-23 13:54:05


今天,Apple发布了其移动和计算机操作系统的最新软件更新。

iOS 8.1.3现已用拖车中的少数错误修复推出。也许它更改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您在执行此类更新之前在iPhone或iPad上所需的空间量。

这应该确保更多的人将来能够在未来无缝地保持最新状态。许多人无法特别是因为这个问题而跳转到iOS 8,而其他人则必须几乎删除他们的设备上的所有内容来执行该过程。显然,具有8GB储存的手机受到影响最大,但具有16GB的空间的装置,也是免疫的。

iOS 8.1.3更新在iPhone 6上左右250MB,但更新的确切尺寸取决于设备。它还解决了在消息和FaceTime中输入Apple ID密码的问题,地址带有聚光灯的问题,以及阻止多任务手势在iPad上工作的问题。

与此同时,Apple已制作Mac OS X Yosemite 10.10.2可用。这也主要是一个错误修复释放,因此只有一个小型新功能拖曳 - 即,已添加浏览iCloud驱动器的能力。

预计此更新将解决相当多的问题,从Wi-Fi断开到Web页面缓慢加载,意外地与切换语言。最新版本的Mac OS还解决了聚光灯,VoiceOver语音性能和Safari稳定性和安全性的一些问题。使用蓝牙耳机的音频和视频同步也得到了提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Lollipop有一个内存泄漏错误,修复在路上 Android Lollipop有一个内存泄漏错误,修复在路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宝丽来的新自拍照智能手机面向对抗的法律问题 宝丽来的新自拍照智能手机面向对抗的法律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