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英国提供LG G Flex 2 3月19日


来源:   时间:2021-07-23 12:54:02


LG G Flex 2确实位于英国的沃达丰,就像我们听说本月早些时候一样。更重要的是,这位特定的运营商甚至将成为可用性前六周的扇形手机的独家卖家。

沃达丰的预订量为2月28日的Carphone仓库开始于Carphone Warehouse。这款手机将于3月19日股票。

所以如果你在英国和渴望一个g xplex 2,那么还有很多等待的等待。但至少发布细节现在已经出局了。Carphone Warehouse已为设备提供特殊页面,您可以在那里注册您的兴趣。如果你这样做,你可以在订购一个时显然联系。

G Flex 2在CES中宣布为2013年的原始扇形手机的继任者。它具有5.5英寸1080p的弯曲触摸屏,它由Qualcomm的最新和最伟大的,Snapdragon 810 Soc - Sopdragon 810 Soc - 这是一个八卦核心CPU .Little配置。您有四个Cortex-A57核心,以2 GHz计时,4个Cortex-A53核心时钟,以1.5 GHz计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和三星结束了他们对特许权使用费的争执 微软和三星结束了他们对特许权使用费的争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E1 II在线零售商的表面 索尼Xperia E1 II在线零售商的表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