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兄弟明年将为 HBO Max 独家制作 10 余部影片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7-23 11:05:24


北京时间 7 月 23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华纳传媒 CEO 詹森・基拉尔(Jason Kilar)表示,华纳兄弟明年将为流媒体服务 HBO Max 独家提供 10 多部新电影,为其发展提供助力。

基拉尔在 AT&T 的第二财季电话会议上表示,影院发行对该公司仍然十分重要,但也不能忽视家庭影院的成功。

“从很多方面来看,影片的格式都很重要。”基拉尔说,“在影院很重要…… 在家里很重要。从我们得到的反馈来看,不光是那部影片,还包括我们拍摄的所有日常影片。消费者在家中观影后的反应令我们颇为欣喜。”

HBO 和 HBO Max 第二季度的美国订户超过 4700 万,较第一季度增长 280 万。从全球来看,截至 6 月底的订户数量达到 6750 万,高于上一季度的 6390 万。

华纳传媒 2021 年对该公司发行的电影采用了“同日上映上架”模式,即在同一天通过影院和 HBO Max 上映。这种模式将在 2022 年取消,而华纳兄弟为影院指定的影片将至少在影院独家上映 45 天。

为 HBO Max 独家制作的影片,只有在希望争夺奥斯卡奖时,才会在指定地区的影院上映有限的场次。

“从未来发展的角度来看,我认为可以下这么一个判断,我之前其实已经公开表达过这个观点,那就是我显然不认为这个世界的运营方式会回到 2015、2016 或 2017 年,那时的影院上映结束后很长时间,家庭影院才能通过点播或其他模式看到同一部影片。”基拉尔说。

华纳传媒目前归美国电信运营商 AT&T 所有,如果能获得监管者的批准,该公司明年将与 Discovery 合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龙芯首款自主指令集 CPU 3A5000 发布:性能大涨 50%,逼近市场主流桌面处理器 龙芯首款自主指令集 CPU 3A5000 发布:性能大涨 50%,逼近市场主流桌面处理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全球首个:北京联通与华为开通千站级 5G 超级上行网络 全球首个:北京联通与华为开通千站级 5G 超级上行网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