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M1只在一分钟内获得100,000个订单


来源:   时间:2021-07-23 08:54:04


闪存销售模式至少在移动世界中起飞,至少在亚洲。几年前,Xiaomi在几年前开创了,它现在雇用了更多的公司。其中一个是Meizu,最近宣布了M1智能手机。

它在中国进行了预订,可提供100,000台。人们设法只在60秒内订购所有这些。

与“预购”一词通常意味着在中国的情况下,在这种情况下,似乎金钱已经改变了手,那么100,000 M1的单位将被运送给未来某些时候下令的人。

梅祖M1已经证明这是成功的,这并不奇怪。毕竟,它才花费299元,即现在约为111美元或97欧元。对于那种现金,您可以获得5英寸1,280x768触摸屏,一个带LED闪光灯的13 MP后置镜头,以及5 MP前捕获器。

在掌舵处,我们可以找到Mediatek MT6732芯片组,配备1.5 GHz四核CPU,辅助1GB的RAM。内部存储是8GB,可通过MicroSD扩展,2,500 MAH电池完成包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在印度发货500k Lumia 535手机 微软在印度发货500k Lumia 535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