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6S包装2GB的LPDDR4 RAM


来源:   时间:2021-07-23 08:54:02


关于Apple iPhone 6S的最新谣言表明该公司将使用2GB LPDDR4内存。以前,据称,苹果公司尚未决定它应该用LPDDR3坚持下去,因为它比昂贵的35%便宜,其供应商无法制作足够的LPDDR4内存芯片。

但是,如果谣言是真的,那么公司不再面对后者的问题。iPhone 6S的RAM模块被认为是由Hynix,三星和Micron-Elpida制造的,分别分别将工作分别分别为50%,30%和20%。它的Micron-Elpida,经历了生产问题,并据报道,落后于时间表,但不再需要。

LPDDR4内存不仅比LPDDR3快两倍,而且在它的同时也保持电力消耗。

此外,有些喋喋不休的是,来自Apple Watch的力触摸功能可以使其成为iPhone 6s。这对公司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它需要很多工作,此时它不清楚如果有益于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在印度发货500k Lumia 535手机 微软在印度发货500k Lumia 535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