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 将在美国自动驾驶技术“圣地”匹兹堡设立办公室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7-23 08:05:25


北京时间 7 月 23 日早间消息,Alphabet 旗下自动驾驶业务 Waymo 正扩大在美国东部的业务。该公司周四表示,将在匹兹堡设立办公室。此前,已有多家开发和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在当地开展业务。

消息人士表示,Waymo 第一步将在匹兹堡雇佣十余名工程师,目前他们将在位于贝克里广场区的谷歌办公室办公。截至本周四,Waymo 网站的招聘信息只有大约 3 个岗位位于匹兹堡地区,但该公司很快会增加更多招聘岗位。

新团队的一些成员将来自匹兹堡当地公司 RobotWits。该公司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决策机制。这其中包括 RobotWits 的创始人及 CEO 马克西姆・利哈切夫(Maxim Likhachev),以及工程和技术团队的其他成员。消息人士透露,虽然从技术上来说 Waymo 没有收购 RobotWits,但已经获得了该公司的知识产权。

消息称,Waymo 目前没有在匹兹堡部署 Waymo Driver 自动驾驶平台的计划。新团队将致力于动作规划开发、实时路线规划,以及 Driver 平台的开发。到目前为止,Waymo Driver 已经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进行了部署。而卡车货运服务 Waymo Via 将通过物流货运公司 J.B. Hunt 运输服务公司在德克萨斯州试运行。

Waymo 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 Aurora、Motional 和 Argo AI 都已经在匹兹堡设立了办公室。再加上来自卡耐基梅隆大学的人才,匹兹堡已成为真正的自动驾驶工程开发的“圣地”。当地还有许多规模较小的自动驾驶公司,包括正在研发自动驾驶卡车的 Locomation。

此前,Waymo 的办公室主要位于加州山景城、旧金山、凤凰城、纽约、达拉斯和印度海德拉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庆祝在新加坡成立 40 周年,蒂姆・库克透露其首个产品是 Apple II 苹果庆祝在新加坡成立 40 周年,蒂姆・库克透露其首个产品是 Apple II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支持的 Rivian 电动汽车公司计划在美国建设第二座工厂,还会生产电池 亚马逊支持的 Rivian 电动汽车公司计划在美国建设第二座工厂,还会生产电池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