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印度发货500k Lumia 535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7-23 08:54:01


微软于11月27日在印度推出了Lumia 535,从那时起,该设备一直在享受巨大的市场招待会。根据Zauba的数据,印度网站跟踪进口,共有502,468卢比535智能手机进口到该国。

他们的价值估计为3030万美元,源自中国的所有单位。Adduplex,它还用于通过其广告网络跟踪智能手机使用情况,在去年结束时确认Lumia 535的普及。电话在不到一个月内上最高可达4%的使用率。

Lumia 535在印度销售大约137​​美元(INR 8,500),因为该装置是在欧洲正式销售的第一天。在英国,手机零售业低于100英镑。但是,我们还是在印度边界以外的Lumia 535的成功,我们还没有看到。

这款手机配有5英寸540x960像素触摸屏,每侧有一几个5个MP摄像头,8GB存储器可通过MicroSD扩展。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200芯片组提供动力,带有1.2GHz四核Cortex-A7 CPU和1GB的RAM。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在印度发货500k Lumia 535手机 微软在印度发货500k Lumia 535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