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C详细泄漏,可以使用蓝宝石玻璃


来源:   时间:2021-07-23 09:54:05


Oppo U3已经提出了新闻,它应该在中国1月14日在Xiaomi的大型赛事前一天在中国推出2号首映。OPPO U3的最值得注意的功能是后部13MP相机上的4倍光学变焦。

今天我们可以看到另一个有趣的手机 - oppo R1C。电话很快就会被揭示,但它已经在线泄露。R1C被传闻包装后部蓝宝石水晶玻璃,但这尚未得到证实。

oppo R1C.

因此,OPPO R1C具有5“720P显示器,并在Snapdragon 615芯片组上运行,具有Octa-Core Cortex-A53处理器和2GB的RAM。其余的谣言规格包括13mp后部和5Mo前部相机,16GB可扩展存储和LTE连接。

oppo R1C.

oppo R1C也传闻了1月14日与OPPO U3一起去官员。这些日子来自中国的所有这些新设备,肯定会有一个非常有趣的1月。Oppo的活动将于1月14日,小米“S - 1月15日和Meizu”的活动发生在1月27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SJ:微软将投资氰 WSJ:微软将投资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