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Edge Pre-Orders从加拿大开始


来源:   时间:2021-07-23 09:54:04


三星Galaxy Note Edge于11月在美国推出的边缘,将很快举办加拿大提供。虽然价格和可用性日期没有任何词,但该设备可以获得最佳购买的预订,其中列表表明罗杰和贝尔都将提供它。

由于大多数人可能知道,Galaxy Note Edge的关键卖点是其右边缘上存在的弯曲显示,有效地将作为辅助屏幕加倍,这些屏幕可以用于各种目的,例如显示通知和容纳媒体 - 球员控制。

智能手机由Snapdragon 805芯片组提供动力,其中2.7GHz Krait 450四核处理器和adreno 420 GPU。它体育一个5.6英寸1600 x 2560超级amoled显示屏,16个MP后摄像头和3.7 MP前鲷鱼。该器件配有3GB的RAM,32/64GB内部存储器(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128GB),并运行Android 4.4.4 Kitkat。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SJ:微软将投资氰 WSJ:微软将投资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