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下一个旗舰承诺非常瘦


来源:   时间:2021-07-23 09:54:03


据称是据称被称为MI5的下一个旗舰,是由于1月15日推出,不到一周。仍然,不耐烦的泄漏者继续贡献。

这次围绕它是一​​个绘图,回到11月中旬,金属底盘与尺寸140.89 x 71.4 x 5.1mm。以前的设备信息已经提出了一个近乎偏斜的屏幕,如果5.1mm在塑料中覆盖了51毫米,我们将看出一个严重有吸引力的小米型号。

小米MI5框架/一批制造框架

在前一种泄漏5.5到5.7英寸的屏幕上被推测。5.5厘米,测量121.8 x 68.5mm可能只能将上述框架与房间适用于最小的侧挡板,但在这种狭窄的身体中为5.7英寸将没有奇迹。小迈可能会转向QHD分辨率,并将依靠Snapdragon 805芯片组,搭配不少于3GB的RAM。

与此同时,3D 3D呈现据称命名为MI4的渲染,据说是从中国制造商Foxconn的工厂直接。他们伴随着奇怪地与上述硬件规格相似,使一切都更加令人困惑。

它在启动两个具有同样内脏的设备时营销意义很少,只有略微不同的设计,所以它最终可能最终成为命名约定问题。

Xiaomi Mi4S渲染图

然后是一个不同的源代码刚发布了另一组图像,显示了缩小的mi4,实际上没有侧挡板。他们看起来相当明显假装,但如果你想相信他们,它就是你的选择。

Xiaomi Mi5渲染图

毕竟,从现在开始的大约六天的谜团将在官方活动中清除。

Via / Source 1(法语)2 3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SJ:微软将投资氰 WSJ:微软将投资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